Sunday, May 18, 2008

[日] 一兆 ITTYO

店名:一兆 ITTYO
地點:1815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, MA 02140
網站:http://0rz.tw/8646S
電話: (617) 354-594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吃等級 ☆☆ (料理的不錯!)
價位 ★★★☆☆(普通日本料理的價位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個心血來潮的故事...

那天一時興起,就跑去Porter Sq. 吃中飯去了....
走進去他們的吃吃大樓裡面之後,電都還沒有開
所以稍微晃了一下日本小物店回來之後發現幾間店開了
就隨便挑一間做了下來

我就坐在最後面一間。;)
明為一兆(其實很想去斜前方的韓國料理店...
但是...但是...今天是為了日本來的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點的Lunch special裡面的東西,
有一半的飯,和一半的麵的那個組合(我應該...拍下來的...>"<) 這是前菜一個淋上日本醬醋的西式沙拉(那個醋不錯吃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送上來了:S!!!
這竟然是"一半一半"的飯跟麵!!!
我的媽呀...怎麼吃的完捏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湯頭是醬油下去調味的感覺...
不過料理的手法很用心:) 只是材料不好的樣子...

推薦咖哩飯,味道很香:)
我不是一個愛吃咖哩的人但是我必須說,他們真的做的不錯:)

不過我並沒有完成所有的飯...麵....真的伊人份挺多的...
如果是女生去吃,又吃不多的話,
推薦點lunch special裡的餐點,然後一人一碗
(不曉得有沒有最低消?)

No comments: